cover

原本以為會在2007年發行十周年版本,
沒想到提前在電影上映後的第八年就發行珍藏版本.
久等了... 我的Titanic三碟終於發行了
剛拿回家拆封一看,我的第二碟既然有些小刮痕,
更美中不足的是,導演/演員講評既然沒有中文字幕,
只有看不懂的火星文(連英文字幕都沒有),真惡搞!!
更更更更更加惡搞的是......既然有「中文配音」!!!

先把第三碟的46分鐘遺珠片段看了一下~~

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★蘿絲與卡爾搬一些畫和保險櫃進房,
僕人:房間的東西都是新的, 我是床舖啟用者.
卡爾:我今晚爬進床單裡時, 我也是啟用者.....(點點點)

02 

★蘿絲在餐廳自白, 這段在她跳海之前
她回到房裡很生氣的摔東西, 並沒有之前傳說的被卡爾強暴

03 

★卡爾在房裡送給蘿絲海洋之心,
鏡頭從蘿絲的手帶到老蘿絲的手,
她說:那只不過是個冰冷的寶石, 一點也沒有打動我的心...
在那麼多年後, 它在我的脖子上, 仍然像條狗鍊般...

04

05 

★蘿絲到下艙找傑克, 就在傑克教蘿絲「吐啖」之前
也有法布西歐與荷嘉交談的剪掉片段........

06 

★在甲板上, 蘿絲與傑克的一番談話,
蘿絲談到她想當個藝術家, 舞者或電影明星....

07 

★瘋狂Party過後傑克送蘿絲回「一等艙入口」
看著天上的流星, 蘿絲又要回到「她的世界」....

08 

★船長要求通訊官發出CQD求救訊號,
但他們想試試新的求救訊號「也許這是唯一用SOS的機會」

09 

★一對老夫老妻在爭吵著, 丈夫要妻子上船,
妻子: 我們在一起40年了, 你去哪我就去哪, 別跟我吵這個.

10 

★通往一等艙的「鐵門」無法開啟, 法布西歐遇見荷嘉,
要求她與他一起走. 但她不想離開他父親...一段異國戀情結束

11 

★船長與造船者發現一艘救生艇至少可以乘坐四十人,
因此要求仍有許多空位的第六號船回來...但可惡的掌柁者...

12 

★在上救生艇前, 卡爾追著蘿絲與傑克跑,
發現海洋之心在蘿絲穿著的外套裡, 因為卡爾的一句話,
「如果你找到, 我就把海洋之心給你」
保鑣開始在傾斜的船身裡尋找溼答答的蘿絲與傑克.
一陣混戰後,傑克與拿槍的保鑣撕殺了好一陣子.

13 

★蘿絲被救上卡佩西亞號的那一剎那...........


Totally Crazy 2001-2020 copyright (c) Chi Tseng

  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